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倡议书

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庄严承诺,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2017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4个“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扶贫济困,奉献爱心”是我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行动口号。

目前,全市仍有67个贫困村,8.7万贫困人口,5个有扶贫开发任务的县(1个省级贫困县),脱贫攻坚任务仍然艰巨。

在全国第4个扶贫日到来之际,为广泛动员、聚集社会力量参与全市扶贫事业,让贫困户尽快摆脱贫困、走向富裕。希望市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主动参与到全市的脱贫攻坚工作中来,奉献您的一份爱心,积极捐赠,为贫困村出列、贫困户脱贫,贡献您的一份力量。

消除贫困,实现共同富裕,是全社会的共同愿望。贫困村需要您的帮助,贫困家庭需要您的爱心。在此,我们怀着最诚挚、最崇敬的心,向社会各界郑重倡议:

让我们伸出援助之手,一起参与到全国第4个扶贫日活动中来,慷慨解囊,扶贫帮困,奉出一片爱心。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奉献您的爱心和善举,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助力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步伐,早日实现全面小康!予人玫瑰,手留余香;行善积德,福有攸归。真诚期待您的参与,并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

“10·17”,邀您一起,扶贫济困,你我同行!

滁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0月12日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