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定远县蒋集镇认真做好十九大期间社会维稳工作

滁州网讯 近来,定远县蒋集镇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健全机制,采取措施,认真做好十九大期间社会维稳工作。

成立十九大期间社会维稳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并制定应急预案,建立责任追究制度,层层落实责任,严格执行各级领导带班、包保、信息报送及值班制度,坚持零报告、日报告制度。

要求各村各单位各部门,充分认识社会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社会维稳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分析形势,研究工作,认真执行镇信访维稳工作制度和工作职责,强化各级包保责任和信息上报及值班制度的落实,立足宣传,从源头抓起,注重群众工作的方式方法,结合脱贫攻坚、计划生育、民生工程等中心工作,入户走访宣传法律法规知识,认真排查矛盾纠纷,了解掌控重点对象的基本情况和人员动态,耐心细致地做好政策解释和不稳定因素及信访隐患排查疏导调处工作,关心关爱弱势群体,多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最大限度地把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促进当前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同时,深入开展重点领域、行业和薄弱环节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大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镇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方玉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