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中安在线】滁州市政协学习研讨如何“作表率”

本报讯 10月13日上午,滁州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暨“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会议。滁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希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迁,党组成员、副主席高怀忠、金维加,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小林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机关三个党支部3位同志分别围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作了交流发言。

何希勇在讲话中指出,作为市政协机关的干部职工,对学习的要求应该更高,理论水平要求应该更高,工作效率应该更高,通过认真学习、拉升标杆,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我们就是要认真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何希勇强调,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践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在“学”字上深化拓展,在“改”字上持续用功,在“做”字上聚力用劲,积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熊锋)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