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学院学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滁州网讯 昨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市多所高校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途径,第一时间了解大会会议内容。

在滁州学院会峰校区大活动中心,师生们精神焕发地围坐在投影仪前,认真观看开幕会直播。“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中国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各条战线上均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这充分证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党的十九大是我党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次盛会,是全国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都高度关注的大会。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将带领同学们一起高度关注十九大的各项议程,认真学习十九大的最新精神,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滁州学院团委书记音坤说。

该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4级财务管理专业丁梦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必须时刻关心国事,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我期待十九大取得重要会议成果,促进国家繁荣富强的进程。”

(记者李邦军)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