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凤阳小岗村广大干群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小岗村广大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描绘美好愿景

发扬“大包干”精神,促进乡村振兴

1

图为干部群众在收看开幕会。  记者卢志永 摄

滁州网讯  昨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上午8点30分,凤阳县小岗村培训中心会议室里已经座无虚席,当年“大包干”带头人、村两委干部、小岗村党员群众、企业代表等早早来到这里,个个精神饱满、表情庄重。

在聆听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后,当年“大包干”带头人严金昌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对未来小岗村的发展充满了期待。他说,十八大以来,党的各项惠农方针政策给农村、农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小岗村作为农村改革的发源地,39年来始终不忘发扬“大包干”精神,经济社会发展也迈入了新阶段。

小岗村家庭农场主杨伟表示,他更关注这次报告中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积极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内容,他相信十九大以后,中国强农惠农富农政策会越来越完善,农村、农业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

(记者李 慧 施 璇 通讯员郭如亮 程毅韬)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