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一老小区改造打地坪没留路,只能走泥浆

事发滁城凤凰四村22栋;项目部回应,施工时确实欠考虑

1

图为居民无奈地踏入水泥浆路。

滁州网讯 “楼下一地都是水泥浆,想出出不去,想进进不来,这可咋办啊?”10月17日下午,家住滁城凤凰四村22栋的居民林先生给本网打来电话,反映该小区改造施工队野蛮施工,楼前路面全部被铺上了水泥浆,导致整个22栋数十户居民难以进出。记者随后前往现场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现场走访

居民水泥浆中行走

当天下午4点20,记者来到凤凰四村22栋前,看到居民楼前已经被铺上一层厚厚的水泥砂浆。可能是刚刚铺上不久,水泥砂浆还没有凝固,看上去稀糊糊的。这时,一位居民正好从外面回来,一看眼前的场景顿时傻了眼:“打地坪是好事,可一点路也没留,这让人怎么回家啊?”站了一会,他无奈地做出尝试。只见他踮起脚尖,深一脚浅一脚地在水泥浆中行走起来,踩得一脚都是水泥浆。

“呀,怎么突然变成这样了,这让人咋出去啊?”“马上接孩子的时间就到了,出不去该怎么办啊?”两名妇女从单元楼内探出脑袋,被眼前突如其来的一幕弄得不知所措,急得在楼梯口里直跺脚。犹豫片刻之后,她们回家套了鞋套,然后踏入了这段水泥浆路。

项目部回应

施工时确实欠考虑

在楼前打地坪时有没有考虑到居民的出行问题?面对记者的提问,现场一位施工人员表示,地坪是中午一两点钟才开始打的,是项目部要求他们这么做的。记者随后来到该小区施工项目部进一步了解情况。

听记者介绍完居民遭遇到的出行难题后,该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在施工时确实欠考虑,不过现在已经无法弥补,只能再等几个小时水泥凝固了才能解决。该负责人同时表示,今后他们在施工过程中会吸取教训。

采访中,有居民认为,老旧小区改造是好事,但在具体施工时也要尽可能地做到不扰民,希望施工队加强自律的同时,相关部门也要加强监管,把好事办好。

(记者王太新 文/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