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科级干部任前公示(2017年10月)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县委关于科级干部任前公示的有关规定,现将拟提拔任用的干部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石广田.jpg 

石广田男,汉族,1969年2月生,籍贯安徽来安,中央党校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杨郢乡党委副书记,拟提名为杨郢乡人大主席候选人。

主要简历:历任县城区农技站工作人员;原双塘乡农技站工作人员;原双塘乡党委委员、新生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原双塘乡党委宣传委员、副乡长;张山乡党委宣传委员、副乡长;杨郢乡党委宣传委员、副乡长;2016年3月任杨郢乡党委副书记。

主要工作实绩:任杨郢乡党委副书记以来,分管脱贫攻坚、招商引资、计划生育等工作。近年来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先后引进投资额达1.5亿元的安徽钜鑫精密金属有限公司、1亿元的县瑞光鞋业有限公司等项目。扶贫工作中,积极利用金融扶贫贷款扶持228户贫困户发展种养业,成立了杨郢乡农副产品销售合作社,通过电子平台帮助贫困户销售农副产品,售出土豆共10万余斤;在县内率先成立扶贫车间,积极协调瑞光鞋业有限公司吸收17名贫困人口就业。计划生育工作中,通过推进“村为主”工作机制,对考评结果后两位的村实行全员调度,使得乡计生工作进位明显。

李泽海.jpg

李泽海男,汉族,1971年8月生,籍贯安徽来安,大学学历,现任县财政局副局长,拟提名为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版权)局局长人选。

主要简历:历任县审计局工作人员,工业交通企业审计股副股长;2001年2月任县审计局副局长;2015年7月任县财政局副局长。

主要工作实绩:近年来,整理《来安县涉企类文件汇编》,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帮助企业申报政策性奖励达8000余万元。制定出台《创新型来安若干扶持政策》等10项创新发展模式,大幅增加科技创新投入,全力保障科技创新活力。积极探索科技金融服务模式,设立3亿元现代产业发展基金和10亿元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发展基金,吸引各类社会资本、金融资本向来安创新产业集聚,企业研发投入大幅增长。在征迁工作中,严格落实相关政策法规,顺利完成油箱厂宿舍区地块12户、2000平方米拆迁任务。

梅家林.jpg

梅家林男,汉族,1981年1月生,籍贯安徽来安,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财政局国有资产管理股股长,拟任县委党代表联络工作办公室主任。

主要简历:历任县原永阳学校教师;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三城乡工作人员,组织干事,党政办副主任,主任;县财政局工作人员,国有资产管理股副股长;2017年3月任县财政局国有资产管理股股长。

主要工作实绩:近年来,制定了《来安县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完善了资产管理相关制度。2015年对县原卫生局等五家机构进行了财务资产清理,共清理固定资产522.43万元,有效防止了国有资产的流失,确保国有资产的高效利用;同相关部门开展闲置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共清查闲置公租房2493套、闲置安置房676套、闲置商业门面房191间(套)、乡镇闲置村级学校90所,并提出合理化处置建议,为政府决策提供重要依据。

顾家祥.jpg

顾家祥男,汉族,1970年4月生,籍贯安徽来安,省委党校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公路运输管理所副所长,拟任县公路运输管理所所长。

主要简历:历任县交通运输局水口站工作人员,施官交管站副站长;县公路运输管理所稽查队队长;县公路运输管理所出租车管理所所长;2010年10月任县公路运输管理所副所长。

主要工作实绩:担任县公路运输管理所副所长以来,制定《来安县客运市场资源整合方案》,积极推进道路客运市场资源整合工作,将县内原有四家客运企业成功兼并收购重组,并使该项工作进入全市第一方阵。近年来分管货运治超和法制工作,2016、2017年带领执法团队共查处案件1500余起,无一起错案和申请行政复议案件。2016年主抓的治超工作跃居全市第一,2017年开展的“打击非法改装车”专项整治工作全市排名第一,该项工作的做法被作为先进典型在全市交通系统推广。其个人在2013年被授予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2016年获得全省交通系统“文明职工标兵”称号。

梁立刚.jpg

梁立刚男,汉族,1975年9月生,籍贯安徽来安,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汪波荡良种场副场长,拟任汪波荡良种场党委书记。

主要简历:历任汪波荡良种场技术员,工会副主席、办公室主任;2013年1月任汪波荡良种场副场长。

主要工作实绩:自2013年担任汪波荡良种场副场长以来,积极开展八小水利工程项目、滁州百鸟湖休闲旅游有限公司的莲藕生态园项目、乌衣到汊河的连接线项目、新增粮项目,进一步改善了农场生产条件,场容场貌有了较大改观。2016年参与汊河镇拆迁工作,参与的拆迁任务能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先后征迁159户2.4万平方米。其所在的拆迁工作组连续两年受到县委、县政府的表彰,其个人在2016年被县委、县政府评为拆迁工作先进个人。

毛庆武.jpg

毛庆武男,汉族,1966年4月生,籍贯安徽来安,高中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汪波荡良种场副场长,拟任汪波荡良种场场长。

主要简历:历任汪波荡良种场机械队驾驶员,经营部经理,生资门市部经理;2013年1月任汪波荡良种场副场长。

主要工作实绩:自2013年担任汪波荡良种场副场长以来,在粮食生产、项目建设等工作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消除,确保全年安全无事故,受到了上级主管单位的肯定;在农业生产中保证水稻亩产量达650公斤以上,全场粮食总产量达5500吨;在参与的八小水利工程项目中共完成小型泵站管护提升 55千瓦8台、15千瓦5台;在农业招商项目中引进南京市九莲生态旅游发展公司,在农场成立了滁州市百鸟湖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目前已完成土地流转近3000亩。

高华.jpg

高华,女,汉族,1966年1月生,籍贯安徽来安,大学学历,文学学士,现任县农业委员会财务股股长,拟任县农业委员会副主任科员。

主要简历:历任县农机局会计,财务股副股长,股长;2015年5月任县农业委员会财务股股长。

主要工作实绩:近年来,制定了《农机局现金管理制度》等内部财务管理制度,规范了单位内部财务行为,使得单位从未发生私设小金库和乱发津补贴等违规违纪行为。严格遵照《预算法》,牵头做好部门和4个单位财务预决算的公开工作。通过建立《农机化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制度》,严格按照各类农机资金性质和使用要求,实行专户管理,近三年来省、市、县财政共下拨专项资金110万元,全部做到专款专用。2016年,被县审计局聘为第一位专家库成员,抽调参加县重点项目审计,工作受到县审计局领导肯定。

朱圣文.jpg

朱圣文,男,汉族,1964年1月生,籍贯安徽肥东,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林业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拟任县高级职业中学党总支书记。

主要简历:历任县林业局林业站技术员,副站长,站长;县林业局技术推广中心主任;2011年11月任县林业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主要工作实绩:担任县林业局副局长以来,分管的林地保护和依法用地等多项工作得到了省、市林业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2016年以来,积极组织和推动全县国有林场改革工作,主持起草了《来安县国有林场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等七项改革措施文件,有效地维护了国有林场和林区的稳定,达到了改革的预期目标,没有发生因改革而造成人员上访的事件,得到了上级好评和林场职工的拥护。2016年度被省人社厅、林业厅评为“全省森林防火和抚育补贴管理工作先进工作者”。

易巧霞.jpg

易巧霞,女,汉族,1971年7月生,籍贯安徽来安,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档案局监督指导股股长,拟任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主要简历:历任县档案馆工作人员;县档案局科员,档案管理股股长;2009年12月任县档案局监督指导股股长。

主要工作实绩:在档案局工作多年,近年来开展档案室目标管理达标升级工作,指导县人社局、永阳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做好档案升级达标工作,先后获得省一级、二级和先进单位称号,其中县人社局医保中心档案室顺利通过省、市上级部门考评验收,排名全市第一。在农村土地确权工作中,克服时间短、任务重、人手少等困难,做好全县12个乡镇档案整理指导工作,顺利完成我县土地确权档案整理工作任务,并获得了全市第一名的好成绩。其个人先后多次被评为市、县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

汪连.jpg

汪连,男,汉族,1971年10月生,籍贯安徽来安,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档案局档案管理股副股长,拟任县档案局副主任科员

主要简历:历任杨郢乡团委干事,统计站站长,党政办主任;县档案局工作人员(其间:2004年2月至2007年1月选派任杨郢乡陈郢村党支部第一书记);2007年11月任县档案局档案管理股副股长。

主要工作实绩:抽调至县效能办工作以来,积极开展督查督办工作,先后参加对城市建设、森林增长工程等工作的专项督查,很好地完成了督查工作。近年来共开展各类专项督查500余次,编发督查通报(报告)233期。在作风整治工作中,先后参与“治庸、治懒、治散、治慢、治乱”、反四风专项整治行动等活动,持续不断地开展“八项规定”精神贯彻情况督查,先后参与开展各类暗访督查70余次,有效地整治了机关中的“中梗阻”以及各种“为官不为”现象。2014年度被评为秸秆禁烧工作先进个人。

陈道杰.jpg

陈道杰,男,汉族,1972年2月生,籍贯安徽来安,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水口镇党政办副主任,拟任水口镇副主任科员。

主要简历:历任水口镇统计员,团委副书记,计生办主任;2005年12月任水口镇党政办副主任(其间:2012年10月至今抽调至县效能办工作)。

主要工作实绩:近年来综合各单位履行核心职能情况、作风建设情况等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考核打分并确定等次,提交县委、县政府审定,较好地完成了每年县直单位目标绩效年度考核工作。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方式,对城市建设“突破年”、城市建设“攻坚年”、秸秆禁烧、招商引资等全县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有力地进行了督查,同时对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交办的事项落实情况开展了到位的专项效能督查。近三年来,共开展各类督查200余次,形成110份书面督查报告,受到单位领导的肯定。

刘陈.jpg

刘陈,男,汉族,1964年3月生,籍贯安徽来安,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人民医院工会主席,拟任县人民医院副院长。

主要简历:历任半塔卫生院化验室检验技师;县人民医院检验科检验技师、主管检验师,检验科主任、主管检验师;2010年7月任县人民医院工会主席。

主要工作实绩:任县人民医院工会主席以来,积极地从加强职工政治思想教育、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收入等方面开展工会活动。进一步完善了职工积极参与医院的民主决策、监督、管理的工作模式。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每月定期召开医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时发现安全问题并整改,杜绝了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得到全院上下一致好评。认真地落实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2012年、2014年医院党总支两次被县直机关工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其个人2012年、2016年两次被县直机关工委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章晓平.jpg

章晓平,男,汉族,1966年9月生,籍贯安徽来安,大学学历,医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县人民医院超声科主任,拟任县人民医院工会主席。

主要简历:历任县中医院医师;县原卫生局工作人员;县人民医院主治医师,功能科主任;2013年9月任县人民医院超声科主任。

主要工作实绩:自担任超声科科室主任以来,狠抓科室质量管理,有计划、有目的地选派青年医务人员到省内外各大医院进行进修学习,加强了科室整体的业务能力水平,所负责的科室多次荣获县医院年度先进集体称号。工作中积极总结临床实践经验,多次主动赴南京三甲医院进修学习,提高自身专业技术水平,先后在国家级医学刊物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三篇,同时担任省超声医学工程学会理事、市超声医学会副主委,于2013年晋升为副主任医师。

公示时间为2017年10月23日至10月27日。公示期内,县委组织部将接受干部群众来信、来电,接待干部群众来访。如发现上述同志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问题,可以当面或用信函、电话等形式向县委组织部反映。来信请寄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550)12380-3。

特此公告

中共来安县委组织部

2017年10月22日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