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长热线回音(2017年10月25日)

滁州网讯

来电人:我是天长市新街镇王店村的村民,村里其他居民家均开通了自来水,但只有自己家没有开通,多次咨询要求协调,村里一直让自己等待,请处理。

天长市政府:经了解,近期自来水厂由于事务较忙,未及时安装,水厂承诺将于近期安排人员前来安装入户。

来电人:滁城三八巷附近有一个下水道一直向外渗水,且下水道周边脏污较重,希望相关部门能予以清理。

琅琊区政府:经核实,来电人反映情况属实,周边脏污已督促卫生员务必清扫干净。

来电人:我家是低保户,住定远县幸福园小区公租房。2016年12月份,与定远县房改办签订协议缴纳3000元费用,工作人员当时称,扣除600元物业费会返还2400元,但至今钱款没有返还,这是怎么回事?

定远县政府:近期,由于会计中心的财务平台出现系统故障,无法返还钱款,待系统恢复正常后,工作人员将联系来电人给予返还。

来电人:我是凤阳县大庙镇周圩村的村民,村里有人养了100头猪,猪粪流至水井内,由于此处没有安装自来水,导致水质污染,请处理。

凤阳县政府:经现场调查,养猪场产生的粪便均往化粪池排放,但化粪池较小,县环保局已要求养猪场对化粪池进行扩建;此处自来水工程已经由水务局招标,且主管道已经通到村里,自来水入户工程正在进行中。

(记者胡文峰 整理)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