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近四月查处交通违法38.3万起

滁州网讯 为保障全市道路交通安全与通畅,今年7月份以来,滁州市交警支队将全部警力撒向一线,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全市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8.3万起。

期间,全市组织异地执法8次,各高速公路、国省道沿线卡口、交警执法站全部启用,并在农村道路设立680多个劝导站。尤其十九大期间,全市交警启动一级勤务,积极参与华东区域联合整治行动。

该段时间,全市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8.3万起,其中超速7.5万起;全市共发生立案道路交通事故72起,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48.6%。

(周洪登 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