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某路口垃圾隐藏路名牌后数月无人问

事发滁城中都大道与敬梓路交叉口附近;相关部门表示已经前去查看,近期将清理完毕

1

图为隐藏在路名牌后的垃圾。

滁州网讯 中都大道的路面总是干净整洁的,可你知道吗?你所看到的,那都是环卫工人们清扫过的场景。近日,滁城市民葛先生拨打本刊热线,反映有一处垃圾隐藏在中都大道与敬梓路交叉口附近已有数月,至今无人处理。记者随后前往现场,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现场走访

路名牌后藏垃圾

10月25日上午9点多,记者来到中都大道与敬梓路交叉口,随着距离的逐步推进,刺鼻的气味也越来越浓。经过查找,记者在一处路名牌后发现了葛先生所反映的那堆垃圾。当掀开覆盖在上面的袋子,记者看到了许多的纸杯和丢弃的被子等生活垃圾。如果不是经常从附近走过,一般人很难想得到在路名牌后还掩藏着这样一堆垃圾。

市民表示

乱倒垃圾应严惩

张女士是中都大道上的一位环卫工人,她告诉记者,此处垃圾已经存在很长一段时间了,之前经常会有车辆在此偷倒垃圾,后来他们及时反映、加强巡查后这些情况才有所好转,但此类情况却没能杜绝。据张女士介绍,他们每天的工作主要是清扫路面,像这样把垃圾偷倒在路名牌后面,不属于他们的清理范围,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处理,严惩那些偷倒垃圾的人。

相关部门

近期将清理完毕

针对这一情况,记者随即拨通了南谯区环卫所相关负责人的电话,该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即刻前往现场进行查看处理。昨天下午3点多,记者再次拨打该负责人的电话,对方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前去查看了,虽然事发地从严格意义上来说不属于他们管理,但既然他们了解了情况,就会进行处理,预计近期将清理完毕。与此同时,该负责人还告诉记者,他们辖区已经加强监管,一旦发现有垃圾没有清理,他们就会立即派人前去处理,也希望广大市民能自觉监督,及时举报。

(见习记者吴 松 文/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