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新华网】滁州新政:顶尖人才买首套房可享100%购房款补贴

火狐截图_2017-10-27T00-58-45.416Z

未享受过住房优惠政策的国内外顶尖人才,在滁州市区购买首套不超过400平方米的商品住房,可享受住房总额100%补贴。记者24日从滁州市获悉,该市已出台并对外发布引进人才购房新政,将于明年1月1日起执行。

据了解,该政策适用于滁州市区包括市直和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苏滁现代产业园、琅琊山风景区及琅琊区、南谯区所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不含国有企业)和科教研发机构引进的各类人才及聘用的务工人员。

该新政策针对不同层次人才都有优惠。针对高层次人才,规定引进与用人单位签订3年及以上劳动合同且每年在滁州工作时间不少于6个月,或自主创业,未享受该市住房优惠政策的国内外顶尖人才,在滁州市区拟规划建设的国际社区或其他居住小区购买首套不超过400平方米商品住房的,可享受所购住房总额100%的补贴;国家级领军人才买首套商品住房的,可享受总额90%的补贴,补贴总额不超过200万元;省级领军人才购买首套商品住房的,可享受总额70%补贴,补贴总额不超过100万元;高级人才买首套商品住房的,可享受总额50%的补贴,补贴总额不超过50万元。

针对高级管理人员,规定企业和科教研发机构引进与用人单位签订3年及以上劳动合同且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半年及以上,未享受该市住房优惠政策的,在滁州市区买首套商品住房,可享受总额30%的补贴,补贴总额不超过30万元。

针对专业技术人员,规定引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具有中级职称及以上的技术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3年及以上劳动合同或自主创业且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半年以上,未享受该市住房优惠政策,在滁州市区买首套商品住房,可享受8万元购房补贴。

针对务工人员,滁州市鼓励和支持市区企业和科教研发机构经批准在自有产权的待建土地上按国家规定的比例配套建设职工宿舍,并鼓励免费提供给务工人员使用。务工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1年及以上劳动合同且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半年及以上,未享受该市住房优惠政策,在滁州市区买首套商品住房的,给予2万元购房补贴。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