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滁州:高层次人才购房优惠最高可享100%政府补贴

火狐截图_2017-10-30T07-31-02.869Z

安徽省滁州市政府近日发布引进人才及聘用务工人员住房优惠政策,高层次人才、高级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员、务工人员均可享受,其中补贴额度最高的高层次人才,首套不超过400平方米商品房的情况下,可享受所购住房总额的100%补贴。该政策将于2018年1月1日起试行。

根据《滁州市出台人才引进及来滁务工人员住房优惠(试行)政策》规定,高层次人才补贴数额分为四个档次,第一档次优惠额度最高。引进人才与用人单位签订3年及以上劳动合同,且每年在滁工作时间不少于6个月,或自主创业,之前未享受滁州市住房优惠政策的国内外顶尖人才,在滁州市区拟规划建设的国际社区或其他居住小区购买房屋时,首套不超过400平方米商品住房的,给予其所购住房总额的100%补贴。另外三个档次的,分别给予所购住房总额的90%、70%、50%的补贴,补贴总额分别不超过200万元、100万元、50万元。 高层次人才主要包括国内外顶尖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省级领军人才、高级人才等。该政策规定,除了高层次人才,高级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员、务工人员等也可享受购房补贴。

(记者 程士华)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