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扬子大市场公交换乘中心正式开工建设

10月28日,扬子大市场公交换乘中心正式开工。市公交公司负责人、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扬子大市场公交换乘中心位于创业路与清流路交叉口东北侧,占地面积5亩,总投资约500万元。该场站的建设标志着我市公交事业在建设文明城区、营造美丽家园方面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其正式开通运营后对改善广大群众出行条件、加快城区建设步伐、提升城区形象和品位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市公交公司负责人在施工现场提出,该项目必须严格遵守安全施工和文明施工的相关规定,紧抓建设工期,保证工程质量,给城东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