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天长连续19年获全省平安县(市区)称号

火狐截图_2017-11-01T08-08-01.671Z

据滁州网消息,近日,省委、省政府印发《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命名全省第六批平安县(市区)和确认已命名平安县(市区)的通知》,天长榜上有名,自此已连续19年获得全省平安县(市区)称号。

多年来,天长市深入推进“平安天长”建设,纪检部门为“平安天长”建设保驾护航,政法机关和各级综治组织切实把防控风险、服务发展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持多措并举,有效解决了各类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长治久安的社会秩序不仅提升了全市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也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杨翠萍)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