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滁州招生办报名点现场确认通知

一、现场确认时间:2017年11月9日—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二、现场确认地点:滁州市教育招生招生办公室(凤凰东路371号,滁州电大院内)。本报名点服务咨询电话:0550-2177874、2177879。

三、已经在网上报名、网上支付的考生持本人正式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应届毕业生带学生证)、现役军人(文职干部)证件和网上报名号到我办确认网报信息、验证。(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四、考生验证通过后,请提供报名号按工作人员的要求进行摄像,请仔细核对打印的《报名信息简表》,签名后交报名点留存。 

所有考生均要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要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五、温馨提示:

1、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我市接受报名现场确认考生范围如下:滁州市内高校就读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其他往届考生须户籍在滁州市,或者工作单位在滁州市。

2、凡是在滁州市招生办公室现场确认的考生的报名号前四位应为“3411”,请考生网上报名时,认真核对“确认点信息”。

3、考生准考证由考生自行在网上打印。打印时间为2017年12月14日-25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4、初试时间:2017年12月23日至12月24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2月25日进行(起始时间8:30,截止时间由招生单位确定,不超过14:30)。

滁州市教育招生考试办公室

2017年11月2日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