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滁州:通报二起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典型案例

一、定远县仓镇北郑村党支部书记刘发周违规为亲属办理低保等问题。2009年至2015年,刘发周利用职务之便,在不符合条件的情况下,违规为其母亲办理低保和生活救助,共计领取补助资金23024元。2012年至2014年,刘发周违规在村集体报销应由其本人承担的养老保险、意外保险1726元。刘发周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收缴。

二、全椒县西王镇夏集村党总支副书记、村委会主任汤传华违规享受移民后扶补助资金问题。2016年10月,汤传华伪造移民材料,将其本人和儿子申报为岱山水库移民,违规享受移民后扶补助款共计12600元。汤传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收缴。(滁州市纪委)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