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长热线回音(2017年11月7日)

滁州网讯

来电人:琅琊区三官社区金翔加油站对面的老轮窑厂内近期开设了一家石料加工厂,每晚碎石产生灰尘污染和巨大噪音。由于该厂周边就是居民区,希望该厂搬迁。

琅琊区政府:经核实,区环保局已会同西涧街道办主要负责人、城管执法局负责人联合进行检查,要求该石料加工厂立即停止生产,实施搬迁。下一步实施断水、断电。

来电人:滁城阳明路与东坡路交叉口处,经常有渣土车经过,扬尘较多,路面灰尘较大,请核实处理。

南谯区政府:经区城管执法局核实,已经安排保洁公司合理进行洒水降尘。 

来电人:天长市金集镇艳阳大道金集小学门口,有通信公司在埋电缆,工程已经结束,但是路面泥土却无人清理。

天长市政府:经查,来电人反映情况基本属实,金集镇已安排人员对道路上的泥土进行清理。

来电人:来安县三城乡的三城粮站作业时,产生粉尘污染。

来安县政府:环境监察人员已会同三城乡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到来安县粮食收储有限责任公司三城中心库进行现场检查,发现现场工作人员进行粮食收储作业时未采取防尘措施,有明显粉尘污染现象。环境监察人员要求该粮库立即对现场扬尘进行清理,并对粮食收储设施采取防扬尘措施,减少扬尘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记者刘 晨 整理)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