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滁州至南京城际铁路(滁州段)工程可研报告审批前公示

现将滁州至南京城际铁路(滁州段)工程可研报告审批内容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公示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向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基础处反映,反映方式以来人或署名来信(包括电子信函),对匿名方式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项目名称:滁州至南京城际铁路(滁州段)工程

项目代码:20173411005301029420

建设地点:滁州市城南新区、苏滁园、经开区、来安县

建设规模:线路西起滁州市高铁滁州站,经滁州城南新区、苏滁园、经开区、来安县、汊河新城,止于滁宁边界,全长约46.05公里。

建设标准:正线双线,速度目标值120公里/小时。

建设工期:4年

估算总投资:约141.85亿元

资金来源:项目资本金为28.37亿元,占总投资20%,由滁州市政府与社会资本按1:1的比例出资,资本金以外的资金申请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

承办处室:省发展改革委基础产业处

邮政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发展改革委基础产业处

邮政编码:230091

电子邮箱:zhangjunwang1986@163.com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