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王图强到来安深入企业、村镇宣讲十九大精神

王图强在来安县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学到深处学以致用 落在实处干在实处   

滁州网讯(记者晋 群 通讯员支荣鑫)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1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到来安县深入金禾化工有限公司、汊河镇小李庄,向企业员工和广大村民宣讲十九大精神,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五个聚焦”,真正学到深处、学以致用,落到实处、干在实处。

当天下午,王图强先是在金禾化工公司作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宣讲,重点讲解了十九大主要精神,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企业家精神等新思想新论述。随后,又赶到小李庄作了主题为“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指导,加速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宣讲,结合小李庄等我市农村发展实际,重点解读了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的“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新战略新部署。

王图强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个要义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到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来,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聚焦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对公平正义、民主法治、共同富裕有更高的期待上来,准确把握历史方位和时代坐标;聚焦到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学到深处、学以致用,落到实处、干在实处。

共有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等150多人聆听了宣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