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新华网】滁州多部门“会诊”网格化管理“疑难杂症”

火狐截图_2017-11-13T07-38-09.940Z

据滁州网报道,11月10日,滁州市组织琅琊区、市城管局等多部门相关负责人,对滁城网格化管理中的11处网格展开走访,并对其中的“疑难杂症”把脉问诊。

在滁城会峰西路的天安世纪城工地旁边,围墙拆除后的瓦砾、垃圾遍地,相关人员立即联系滁州经开区责令快速清走。在菱溪北路一处居民聚居区,大家对出店经营、乱停乱放、保洁管理,纷纷提出治理意见。滨湖小区大门口,工作人员明确指出两个乱摆乱设的水果摊,肯定是网格管理的重要“扣分项”。西大街,大家对占道洗车提出批评,督促社区尽快整改……

记者了解到,滁州市于今年6月调整和完善滁城城区城市管理网格,截至目前效果显著。可是,一些网格的“疥癣”久未根治,暴露出来的许多问题还是“老毛病”。这要求网格管理不能“讳疾忌医”,应该千方百计查找“病根”,根除“顽疾”。(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