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关于向社会征集2018年为民办十件实事意见的通告

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让发展成果遍及城乡、普惠百姓,加快建设小康定远,2017年县委、县政府承诺为民办十件实事。目前,十件实事中,包公县衙及廉政文化馆已建成并对外开放新建5处农民文化乐园荷花巷及绿苑两个老旧小区改造提升主体工程基本完工,预计11月底全部完成;东后街改造工程下水道、弱点线管道、自来水管道、天然气管道已完工后街背巷8条路目前已完成工程总量的80%;优化县城公交线路网,新投入使用72辆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新增13路公交线路,延伸1路、8路公交线路,新增设26个公交站点;严桥路改造提升工程路面正在施工,确保年底主车道通车;南城河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方案与施工图设计已完成;靠山路农贸大市场施工图纸已完成,预计12月初进场施工;长征路菜市场改造提升工程11月2日正式开始施工,预计12月底完成;花园湖公园改造提升正在协调推进。

2018年,县委、县政府决定继续为民办理十件实事。为使县委、县政府的决策更民主、更科学,确保十件实事能够切实体现群众需求和愿望,真正惠及广大群众,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即日起截止到2017年12月10日。

二、征集原则:以人为本、普遍受益、量力而行、当年办结。

三、征集内容:所提事项符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全县发展实际,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重点围绕就业、社会保障、公共服务、基础设施、环境保护及上学、就医、住房、出行、用电、饮水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建议项目要具有普惠性、针对性和可行性,尽量当年能够完成。

四、征集方式:

1.网络征集方式。市民可登陆定远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dingyuan.gov.cn),点击网站首页“2018年为民办实事建议”浮动窗口,按要求填写建议内容后提交;

2.电子邮件方式。市民可按要求填写《2018年定远县人民政府为民办十件实事建议表》,并发送至县政府办公室电子邮箱:dyzfb111@163.com;

3.电话方式。市民可直接拨打县政府办公室秘书科电话:0550-4288113;

4.书信方式。市民可将填好后的《2018年定远县人民政府为民办十件实事建议表》直接邮寄至定远县政务新区政府大楼八楼县政府办公室秘书科收,并请在信封封面上注明“为民十件实事征集”字样,邮编:239200。

附件:2018年定远县人民政府为民办十件实事建议表

2017年11月13日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