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安徽省苏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一、公司简介

安徽省苏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国有企业)由苏滁现代产业园投资500万组建,2017年3月28日注册成立。经营范围集物业管理、资产管理、便利店、咖啡厅、浴室、蔬菜种植等;下属二级公司有:文化传媒、汽车租赁服务、餐饮服务公司;洽谈合作医院、宾馆、办公家具、简餐等一体的服务型企业。公司具有完善的物业管理质量体系,专业的物业管理团队,截止2017年10月31日在册管理员工达121人,保安、保洁总计300人。公司目前管理的6个项目:苏滁国际商务中心(高端写字楼,苏滁管委会所在地),苏滁现代工业坊(标准厂房区)一二期、苏滁现代工业坊三期、苏滁现代工业坊四期、苏滁现代工业坊五期,苏滁蓝白领公寓(集宿区管理);餐饮为两个:苏滁食堂、商务中心食堂、现代工业坊三期食堂、现代工业坊四期食堂;苏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已开始服务苏滁产业园企业。根据公司战略计划及业务发展急需招贤纳士,期待您的加入,苏滁物业的发展一定能“立足苏滁产业园、面向滁州、走向安徽”。

二、招聘岗位

(一)酒店服务、会务保障:10名,旅游专业, 年综合工资4.5万/年,培训考核合格后可签劳动合同。

(二)现场实操:10名,机电专业,年综合工资4.5万/年,培训考核合格后可签劳动合同。

(三)客服:5名,物业管理,年综合工资4.5万/年,培训考核合格后可签劳动合同。

(四)广告设计:2名,文化传媒(实习生),年综合工资4万/年,培训考核合格后可签劳动合同。

三、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李先生 0550-3991193  18055014223 

邮箱:5466595@qq.com

地址:苏滁现代产业徽州路1999号苏滁国际商务中心4楼。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