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长热线回音(2017年11月16日)

滁州网讯

来电人:宁洛高速明光东出入口附近的新塘加气站经常没有气,导致车辆加气困难,但大客车前去加气却不用排队,认为不合理,请处理。

明光市政府:目前滁州地区供气相对紧张,周围几个送气站压力不够,造成运送的气量减少,大客车加气不用排队主要是为了保障公共交通。

来电人:滁城逸夫小学附近,近期散发出浓烈的刺鼻香味,让人头晕,请处理。

滁州经开区管委会:经环保分局调查,来电人反映的刺鼻气味为瓜子厂生产过程中散发出来的香料气味,非化工原料,目前,该废气通过碱液喷淋塔处理后排放,因处理不佳,该瓜子厂拟再上一套活性炭吸附装置,同时将香精原料更换为不易挥发的香精,从源头控制香料废气的散发。

来电人:滁城琅琊大道皖东人民医院门前的人行道近期才铺设好,但地砖已经翘起,认为存在质量问题,请处理。

市重点局:经现场了解,此处还在建设整改当中,翘起部分是车辆行驶导致,已安排施工单位整改。

来电人:滁州市第一小学门口长期有卖水果的摊贩占道经营,影响通行,并且有一辆养元饮品的班线车每天中午停靠在此处,导致学生在下午上学时出行不便,请处理。

琅琊区政府:接到举报后,区城管大队已通知网格管理人员对摊贩进行取缔,并督促其加强非时段的管理力度。 

(见习记者吴 松 整理)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