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滁州:开展明查暗访370余次 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59人

近年来,滁州市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三十条”、市“二十六条”,紧盯重要节点,紧盯隐形变异不正之风,紧盯“关键少数”,今年以来共开展明查暗访370余次,查处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252个,查处371人,其中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59人。

对其中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132个问题176人,该市先后分33批次在全市通报。针对明查暗访中发现的倾向性问题,开展公车加油卡使用情况专项检查,全市共发现问题140个,处理112人,其中党纪政纪处分14人,收缴违纪款14.8万余元。

该市还印发了《滁州市党员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暂行规定》,用制度固化作风建设成果。十八大以来,全市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76起,处理1033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467人,起到了较好的震慑作用。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