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定远智慧城市大数据中心建成

火狐截图_2017-11-20T07-26-00.162Z

据滁州网消息,据悉,定远县智慧城市大数据中心即将建成投入使用,该县大数据中心建设是滁州市县级城市首家,也是安徽省县级城市中为数不多的智慧城市支撑平台。

定远大数据中心是集智慧城市综合运营指挥中心、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中心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智慧信息技术中心,该项目位于县经开区泉坞山大道南路西侧,主体两层,利用经开区标准化厂房改建,总投资约3000万元,占地约5亩,总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由定远县人民政府投资建设,县规建局负责筹建,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中标承建。

目前,该项目室内外装饰、设备安装已基本建设完成,正在进行周边环境改造,各项设备安装调试维护一切正常,涉及智慧交通、智慧城管、智慧医疗、智慧农业、天网工程、食品安全(明厨亮灶)等工程将入驻大数据中心,形成大服务网络格局,更好地惠及定远百姓生活。同时,为政府、企业和社会公众提供高质量、个性化的基础信息和地理信息服务。

大数据中心的成功建设必将提升该县城市建设综合软实力,为构建“智慧定远”基础支撑环境,加快定远县信息化建设,加快推动定远县“智慧城市”建设进程。 (万义明)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