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琅琊山风景区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11月17日,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代表和全国道德模范代表名单揭晓。其中,琅琊山风景区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全国文明单位是中央文明委授予创建单位的最高荣誉。近年来,琅琊山风景区把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和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结合起来,不断开拓创新,奋力争先进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景区文明创建工作,景区旅游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得到进一步提升。通过每年对员工进行夏秋两季的培训,更是在景区形成全员学习、终身学习、自觉学习的良好氛围。通过“打黄扫非”进景区活动,积极向员工和游客宣扬崇尚科学,反对迷信,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同时,运用榜样力量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履行法定义务、社会责任、家庭责任。通过诚信建设,在景区树立诚信经营、文明旅游社会向导。

下一步,琅琊山风景区将以此为契机,在抓硬件建设的同时不断提升景区软实力,以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载体,不断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励景区干部职工在恪守职业道德的同时履行社会职责,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在“双创”工作中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