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定远这家单位招人,好多人挤破头都想去...

定远县智慧城市管理信息系统建设项目由安徽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标承建,经授权,现由深圳市图元科技有限公司针对项目中信息采集员及中心坐席人员需求面向社会发布以下招聘信息:

一、招聘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

坐席员:14名(包含2名值班长),女性;

1、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本县户籍人员;

2、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不良记录,服从公司安排;

3、年龄30周岁以下,身高160cm以上,身体健康、形象好、气质佳;

4、能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计算机专业及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因工作性质需要,需具有普通话基础,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

6、拥护中国共产党,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

采集员: 25名(包含4名班组长),男性优先;

1、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本县户籍人员;

2、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不良记录,服从公司安排;

3、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复转退伍军人优先录用);

4、具有良好的吃苦耐劳精神、并熟悉县城路况;

5、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有强烈的责任心;

6、拥护中国共产党,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

三、工作内容

坐席员:主要负责监督指挥中心系统运行的日常工作,接收、审核采集员上报的问题。按照指挥手册归属责任单位进行派遣办理,并将问题处理结果发给采集员进行核查确认,再由值班长进行结案。

采集员主要负责责任网格区域的日常工作巡查,巡查影响城市市容、秩序、设施、绿化、违建等问题,通过采集器进行拍照、描述,把事、部件问题上报到信息指挥中心,待指挥中心处理完毕后再次进行核查,以及对少量的部件或地理编码数据进行变更进行信息采集上报。

四、工作地点

坐席员:城东新汽车站对面定远县大数据中心;

采集员:城区内。

五、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报名及初审

报名方式:可通过拨打电话咨询,采用电子邮件和现场进行报名。咨询电话:15888420762(王经理)

报名邮箱15888420762@163.com

现场报名地点:城东新汽车站对面定远县大数据中心二楼

请将报名登记表认真填写后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名称改为“报考岗位名称+本人姓名”。(如:采集员+张三 或者 坐席员+李四)

报名材料不齐全、有缺漏者不接受报名。应聘者须按照公布的应聘条件,如实填写。如应聘者提交虚假信息和材料,不符合条件要求的,取消应聘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二)面试

面试工作由深圳市图元科技有限公司牵头组织,电话通知面试时间、所需材料及地点,面试主考官由我公司管理人员及定远县智慧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领导组成面试主要内容包括理论政策水平、组织协调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仪表气质、专业知识和业务水平等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

面试时须携带:本人毕业证、学位证、退伍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奖励证书、近期正面免冠一寸标准证件照3张等原件。

(三)审查、体检和聘用

1、审查: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主要审查应聘者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廉洁自律、是否受过处分等方面情况。

2、体检:由我公司统一组织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或者提供本人最近三个月内有效体检报告。

3、聘用:面试、审查、体检合格后,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其他事项

应聘人员在招聘过程中有如下情形之一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1、报名材料弄虚作假的;

2、经审核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

3、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

4、未在规定的报到时间内报到的;

5、见习期或试用期表现不合格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准聘用的;

7、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8、现役军人。

因以上情形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的,可按面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七、决定招收

根据综合考察结果,由深圳市图元科技有限公司确定招收对象,并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手续。

八、培训上岗

新录用人员由深圳市图元科技有限公司统一调配和管理,并参加业务培训。

九、工资待遇

1、根据总公司人员工资管理标准,项目部所有人员根据工作能力、业务指标、指令执行、考勤情况,分为1星-3星三个级别,其中,1星员工一般为新入职员工或经多次培训仍不能完成职责内工作任务的员工,工资发放标准为计划工资80%,连续2个月被评为1星将被解聘;2星员工是指工作满2个月以上,能基本完成公司及业主方交办的各项任务,业务合格率满足最低要求的员工,工资发放标准为计划工资90%;3星员工是指能够熟练完成业务范围内的各项工作,各项指标优秀,考勤情况良好,工作配合积极、认真的员工,工资按标准全额发放。星级评定根据各项指标和相关标准按月评定,标准如下:

职务

人数

工资标准

五险一金个人缴费部分由个人承担

 

信息采集员

21

2100

班组长

4

2200

坐席员

12

2300

值班长

2

2400

2、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周末双休等待遇,并具有良好的晋升空间。

备注:项目前期,所有本地招聘员工试用期内均执行采集员或坐席员工资标准,采集班组长、中心值班长由公司采集总部协调临近项目优秀人员及项目经理1个月内经过现场协助时对所有员工工作能力及业务指标考察后进行选拔,试用期2个月,初步选定后报监督指挥中心备案。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