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回应关切 | G328滁宁快速通道拓宽工作推进情况

G328滁宁快速通道拓宽工程为南谯区2017年政府投资建设的重大工程项目,工程开工以来,特别是今年上半年进度缓慢,社会反响较大。对此,南谯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足今年底全面通车目标,深入调研,果断决策,全面提速提效,一定程度上扭转了被动局面;市效能办先后四次赴现场督查督办,跟踪工程进展情况,约谈南谯区交通局和施工方,要求务必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通车。

领导约谈,高压推动

南谯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分别于7月、8月两次约谈施工方,要求施工方严格依照相关法律法规执行,立即制定切实可行的对策和方案,力争把延误工期抢回来,确保按期完工。

企业转变认识,主动作为

在接受两次约谈以后,施工方自2017年8月以来,主动对照合同约定时限,重新优化施工方案,并将任务逐项逐条细化,按照施工方案倒排工期、自我加压,上足人力和机械,加班加点,做到一天一调度、一周一检查,全力抢工期、抓进度。

部门联动,强化落实

业主单位南谯区交通局和区效能办、监察局、公管局、审计局等单位一线督办,靠前指挥、综合协调。具体工作人员驻守一线、强化落实,督促施工方和监理单位尽职履责,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进度。

目前,道路工程主车道水稳已完成约90%,下穿通道工程完成约90%,11月30日下穿通道工程主体全部完成;自11月8日,部分路段开始实施沥青摊铺,12月15日主路沥青摊铺完成, 计划12月31日主路正式通车。由于现场渣土车往来频繁,扬尘相对较大,业主单位要求施工方严格采取渣土车覆盖、加大洒水降尘等措施,切实把扬尘污染和噪音扰民的影响降到最低度。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