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长热线回音(2017年11月27日)

滁州网讯

来电人:滁城清流小学门口至凤翔苑小区之间的道路上,每天早上有很多摊贩占道经营,造成交通堵塞,影响学生上学,希望城管部门将摊贩清理掉,还道路畅通。

琅琊区政府:执法人员与服务队已对该路段进行整治并取缔摊点,今后将加强监管。

来电人:我是来安县新安镇新生村向阳组的村民,今年2月份,村民组的自来水管道已经铺设结束,但至今未通水,多次联系自来水公司无果,请问什么时候可以通水?

来安县政府:来电人反映安装自来水的事,县农饮总站正在做规划,预计今年年底安装到位。

来电人:我是滁城湖心路湖心小区5号楼的居民,小区内的电动车经常在23:30以后发出警报声,且声音延续很长时间,严重影响居民休息,希望物业加强夜间巡逻,避免扰民现象。

南谯区政府:经龙蟠社管中心核实,社区已督促物业加强巡逻,物业也已告知相关业主注意电动车停放问题。

来电人:滁城紫薇小学旁的巷道里,有卖石榴的摊贩占道经营,请处理。

琅琊区政府:该处市容管理已交由市场服务队进行管理。来电人反映的问题已告知服务队负责人,并要求其加强巡查和管理。

(见习记者吴 松 整理)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