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一园林广场健身设施送来一个月没人安装

事发滁城解放幼儿园后面一处园林广场;原是对接出了问题,相关部门正在想办法解决

1

图为摆放在地面上的健身器材。

滁州网讯 “解放幼儿园后面一处园林广场上摆放着不少健身器材,一个多月了也没人安装,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昨天,滁城市民刘女士向本网反映了这件闹心事。记者随后前往现场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现场走访

健身器材躺地上,市民希望尽快装

昨天上午11点,记者在滁城文德桥附近的内城河边上找到了这处园林广场,只见广场的水泥地上横七竖八地摆放着几套健身器材,有太空漫步机、太极柔推器等。“这些健身器材放在地上都一个月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不安装?看着健身器材不能使用,真是让人着急啊!”正在广场上散步的市民高先生叹了口气说。“这里的环境很好,要是能尽快把这些健身器材安装到位,那就更好了。”市民包先生期盼着说。

负责看管该处园林广场的是一位大妈。她告诉记者,一个月前,琅琊区南门公共服务中心南桥社区的工作人员将健身器材送到这里,但他们并没有事先征得园林部门的同意,所以健身器材的安装便搁浅了下来。

部门回应

对接出了问题,目前正在沟通解决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随后来到了琅琊区南门公共服务中心南桥社区。据该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健身器材是他们向市教体部门申请的,由社区负责安装,但在安装过程中,市园林部门提出担心:安装过后的维护与管理问题由谁负责?这个问题社区也不知道该怎么解决,目前他们已经把问题反映给了相关部门。

市园林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此则表示,在公园广场上安装健身器材是好事,但有一个现实的问题不得不考虑:健身器材损坏了由谁维修?这个问题明确后,我们才好支持这项工作。记者随后从市教体局群体科了解到,由市教体部门牵头在公共区域安装的健身器材,后续维护问题均由他们负责解决。目前,相关部门正在沟通解决此事。

(记者王太新 文/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