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来安织密扶贫监督网

火狐截图_2017-11-29T09-17-00.522Z

本报讯(记者 罗宝 通讯员 吕正连)今年以来,来安县通过完善制度、执纪问责、巡察督查、信访化解,并发挥扶贫联络员、重点贫困村扶贫监督员的作用,构建起扶贫领域监督网。

该县制定实施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明确工作责任,细化落实措施,确定46名扶贫专项工作联络员,具体负责问题线索收集报送,确保快速移交、及时处理。县里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通过片区协作、交叉办案、提级办案等方式,优先办理、快查快结,并建立问题线索工作台账,专人负责,销号管理。今年以来,全县共查处扶贫领域突出问题6件,处理党员干部6人,其中党政纪处分4人。同时,开展各类督查14次,对发现的4个方面10个问题进行通报。该县还在11个重点贫困村聘请扶贫监督员,织密群众监督网。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火狐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