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整改省大气办反馈污染环境问题

滁州网讯 11月27日省大气污染防治联席会议办公室(以下简称“大气办”)反馈我市存在露天堆场无覆盖、建筑工地扬尘治理不到位等大气污染环境问题后,市相关部门开展了联合督查核实整改,对核实问题确保整改到位。

11月28日上午,对照省大气办暗访发现的问题清单,环保、城管等部门组成联合督查组进行核查。在滁城中都大道和醉翁路交口一侧,联合督查组找到了清单上提到的一处露天垃圾场,该垃圾场面积超过一公顷,露天堆放着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气味刺鼻难闻;督查人员立即联系所在南谯区相关部门询问情况,并在现场对负有管理责任的南谯区龙蟠社管中心进行现场交办。当天下午,南谯区龙蟠社管中心花园社区就安排工人对垃圾进行了覆盖和清运。 

在11月中旬,我市已出台方案重点督查城市道路洒水降尘、燃煤小锅炉淘汰和建筑工地扬尘管控等问题,在接到省大气办转办的环境问题之后进一步加大了督查检查的力度,针对具体的交办问题实施销号督办,核实一起,督办一起,销号一起,同时把问题公开,限期整改,不留死角、不反弹。

(岳江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