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干部任前公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将拟提拔任用的干部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叶文联,男,汉族,1972年9月生,凤阳人,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反贪污贿赂局局长,拟提名为县监察委员会委员人选;

孙艳云,女,汉族,1972年11月生,凤阳人,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纪委审理室主任,拟提名为县监察委员会委员人选。

公示时间为5天(2017年12月2日至12月8日,双休日顺延两天)。公示期间,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接待群众来访。来信请寄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监督电话:(0550)12380-7。

特此公告

中共凤阳县委组织部

2017年12月1日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