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全市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动成效显著

滁州网讯 根据省政府统一部署,全市自今年9月1日起组织开展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截至11月30日,共自行整改(规范经营或拆除关闭)加油站点148个,查封关闭加油站点226个;自行整改(拆除加油设施)涉嫌非法经营流动加油车辆18辆,查封扣押非法加油车9辆;行政机关立案查处17件,已结案15件,没收违法所得1526元,罚没26.67万元,没收成品油34.34吨;公安机关立案查处11件,已结案9件,行政拘留10人。其中,定远县依法查处一起超范围经营汽油案件,涉案金额50余万元,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次成品油专项行动,由市政府统一安排组织市工商、公安、商务、质监、安监、交通、法制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为顺利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市政府成立了以分管副市长为组长,副秘书长、各成员单位一把手为组员的领导小组。各县(市、区)、镇政府先后召开了任务部署会、工作推进会、会商座谈会、工作协调会等30余次会议,经过宣传动员、排查摸底、全面集中整治、集中攻坚行动,严厉打击了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进一步规范了全市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    (侍根胜)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