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滁州又有5项重点工程获批立项啦!

根据滁州市发改委11月29日在官方网站发布的信息,滁州市又有5项重点工程获批立项。这5项获批立项的工程分别是:

滁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凤阳县2017年全国新增千亿斤粮食生产能力规划田间工程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凤阳县发展改革委: 

你委《关于上报全国新增1000亿斤粮食生产能力规划2017年凤阳县田间工程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报告》(凤发改字﹝2017﹞222 号)收悉,根据《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安徽省农委安徽省水利厅关于下达2017年全国新增千亿斤粮食生产能力规划田间工程建设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和省统筹配套投资计划的通知》(皖发改投资﹝2017﹞150号)的要求,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实施方案提出的凤阳县田间工程项目建设规模和建设内容,建设面积2万亩,项目区位于凤阳县府城镇庙山村、圩山村以及墙西村。 

二、项目以建设高标准农田为基础,推行优质粮食区域化、规模化、专业化生产,落实国家粮食增产任务为主要目标。建设内容见投资概算审定表。 

三、核定项目总概算投资3000万元,其中中央投资2400万元,省统筹投资94.84万元,县区投资505.16万元。 

四、切实加强项目建设管理,推行项目建设全程公示制度,严格实行“四制”管理,即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合同制和工程监理制,要严格按照技术标准和质量要求组织施工。完善项目建设管理办法,严格控制非生产性设施支出。落实粮办牵头组织和相关部门分工配合的建管工作机制,加强对项目的协调指导,确保项目按期建成发挥效益。 

五、项目代码:2017-341126-01-01-031593。 

2017年11月

滁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全椒县2017年全国新增千亿斤粮食生产能力规划田间工程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全椒县发展改革委: 

你委《关于报请审批全国新增1000亿斤粮食生产能力规划2017年全椒县田间工程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发改﹝2017﹞133 号)收悉,根据《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安徽省农委安徽省水利厅关于下达2017年全国新增千亿斤粮食生产能力规划田间工程建设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和省统筹配套投资计划的通知》(皖发改投资﹝2017﹞150号)的要求,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实施方案提出的全椒县田间工程项目建设规模和建设内容,建设面积1万亩,项目区位于全椒县二郎口镇峨眉村和古河镇再安村。 

二、项目以建设高标准农田为基础,推行优质粮食区域化、规模化、专业化生产,落实国家粮食增产任务为主要目标。建设内容见投资概算审定表。 

三、核定项目总概算投资1500万元,其中中央投资1200万元,省统筹投资47.42万元,县区投资252.58万元。 

四、切实加强项目建设管理,推行项目建设全程公示制度,严格实行“四制”管理,即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合同制和工程监理制,要严格按照技术标准和质量要求组织施工。完善项目建设管理办法,严格控制非生产性设施支出。落实粮办牵头组织和相关部门分工配合的建管工作机制,加强对项目的协调指导,确保项目按期建成发挥效益。 

五、项目代码:2017-341124-01-01-031074。

2017年11月

滁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S257明光段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明光市发展改革委: 

你委《关于审批S257明光段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明发改审批〔2017〕236号)及相关材料 收悉,结合评估意见,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完善区域路网结构,加强明光与苏北交通联系,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同意实施S257明光段改建工程。 

二、工程起点位于明光市泊岗乡老窖村皖苏交界处、终点位于明光市金达路与嘉山西路相交处,其中在K10+753处设置紫潘璐连接线,线路全长56.43公里,本次利用待建的泊岗淮河特大桥1座、新建女山湖特大桥1座。 

三、全线按照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一般路段路基宽度12米,部分路段兼顾市政道路功能,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 

四、项目估算总投资16.11亿元,建设资金通过明光市地方自筹、申请国家补助资金和银行贷款等渠道解决。 

五、项目代码:2017-341182-48-01-027046。

2017年11月

滁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G104汊河新区支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安县发展改革委: 

你委《关于G104汊河新区支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来发改投资〔2017〕178号)及相关材料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快捷连通G104国道与宁洛高速公路交通联系,充分发挥交通路网功能,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意实施G104汊河新区支线工程。 

二、项目路线南起现状G104线,位于规划的滁宁城际铁路车辆段北侧,北至宁洛高速汊河新区收费站接线匝道与S457相交处,路线全长2.76公里。 

三、全线按照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兼具市政道路功能,路基宽度50米,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 

四、项目估算总投资13.03亿元,建设资金由来安县地方筹措解决。 

五、项目代码:2017-341122-48-01-020487。

2017年11月

滁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滁州市陆生动物疫病病原学监测区域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滁州市动物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 

滁州市陆生动物疫病病原学监测区域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滁州市陆生动物疫病病原学监测区域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项目主要建设规模及内容:对滁州市动物疫控中心300平方米的实验室进行改造。购买50台(套、个)仪器设备,包括分子生物学检测设备、血清学检测设备、样品处理设备、样品冷藏设备、样品采集运输设备(详见附表),化验室内墙、地面、下水及水电路改造,场地硬化等。 

三、项目总投资248万元。其中,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198万元,地方配套50万元。 

四、请农业主管部门加强对项目的协调指导,确保项目按期建成发挥效益。 

五、项目代码:2017-341102-03-01-030524。 

2017年11月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