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公路局直属分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稳步推进

 

滁州网讯 为全力做好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确保完成防治目标任务,12月1日,直属分局组织召开12月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会上进行了工作部署,层层分解责任,努力做好在建工程和路面保洁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打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要求养护处投入所有的路面清扫设备加大对所有管养路段的路面保洁力度,重点路段加大清扫频率,特殊路段安排洒水车定时洒水降尘,对施工现场裸露的土堆必须进行覆盖,确保不会产生扬尘现象。加大路政巡查力度,加大对超载超限、抛洒滴漏的车辆的整治力度,对沿线在建施工单位上门进行宣传,严格要求施工单位保证现场无扬尘、对易扬尘的细粒建筑材料进行覆盖。工养科牵头建立工作微信群,及时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上传下达工作,并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各种材料及图片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及时向上级相关部门做好日报、周报的汇报工作。

责任编辑:张友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