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女司机停车突开车门撞倒后方电动车

滁州网讯 近日,滁州市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起因是一位女司机一时大意突开车门撞倒了恰好从后方驶来的电动自行车,事故造成骑车男子肩胛骨骨折。

路口监控视频显示,在滁州市龙蟠大道的非机动车道上,一辆白色轿车停放在路边,就在驾驶员打开车门的一刹那,后方正好路过一辆电动车。电动车毫无防备的直接被车门撞翻,骑车男子重重的摔倒在地。

女司机下车查看男子子的伤情,随后拨打了报警电话,并联系120急救车。事故导致骑电动车的男子丁某肩胛骨骨折,据了解,骑车男子丁某年龄54岁,是来安县水口镇人。

交警查阅监控后发现,骑车人丁某当时是在非机动车道内正常行驶,丁某没有过错。而事发时白色轿车并没有停放在停车泊位内,还属于违法停车。

滁州市公安局交警二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吴永飞说:这起事故原因是由于司机开车门没有注意安全造成的。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规定,司机开关车门不得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因此,女司机朱某应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并赔偿受伤男子全部经济损失。

在此也提醒市民朋友,开车门时一定要先观察车前车后情况,确认安全再打开车门。

(郑 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