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与珠龙镇签约扶贫共建

挂牌.jpg

12月8日上午,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与珠龙镇开展扶贫共建签约和脱贫攻坚共建基地挂牌仪式及赠送扶贫书籍仪式。南财大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浩,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晓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杨龙,南财大外国语学院、珠龙镇、区扶贫办负责同志等出席共建活动仪式。

签约仪式上,珠龙镇负责人介绍了该镇两年来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区扶贫办介绍了全区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双方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并参与了签约、挂牌和捐赠仪式。

_MG_8745_看图王.jpg

刘浩在讲话中表示,珠龙镇历史悠久,文化底缘深厚,民风淳朴,交通便利,这里又建有扶贫产业基地,今后学校会安排技术方面的人员加强对扶贫产业进行技术指导和辅导,为珠龙镇扶贫脱贫助力。

杨龙在讲话中指出,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与珠龙镇结对共建是一件大好事,学校有了教学基地,珠龙镇在发展扶贫产业方面也有了技术保障,对该镇加快产业发展,为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提供了有力帮助。此举不仅形成了“人人关心扶贫、人人重视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格局,同时也达到了合作双方共赢的目的。

出席活动人员还共同参观了珠龙镇扶贫产业基地情况。

共建.jpg

责任编辑:章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