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公示(2017年12月)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市委关于科级干部任前公示的有关规定,现将拟提拔使用的干部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王强,男,汉族,1968年12月出生,天长人,中共党员,1988年7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拟任市直机关工委主任科员。

耿少红,女,汉族,1973年2月出生,天长人,中共党员,1994年3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市直机关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拟任市直单位副职。

公示时间为2017年12月11日至12月15日。公示期内,市委组织部将接受干部群众来信、来电,接待干部群众来访。如发现上述同志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问题,可以当面或用信函、电话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来信请寄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干部监督举报中心),举报电话:12380-5。

特此公示

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2017年12月10日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