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明光309省道马岗段养护大修工程主体完工

12月10日下午,309省道明光境内马岗段养护大修工程主体完工。

据悉,明光市309省道盱定路马岗段大修工程,为二级公路,项目起点位于下穿京沪铁路处(桩号为39k+100),终点位于明光与定远交界处(桩号为50k+960),大修里程为10.168公里,分为两段施工,工程总投资2310万元。

由于社会经济的发展,地区间交通量迅猛增加,加上由于受到温度和湿度的变化以及冰冻作用等因素的影响,导致路面出现网裂、车辙、沉陷、坑槽等多种沥青路面病害,且病害的发展日趋严重。为此,从今年6月份开始,施工单位对老路面进行表面病害处置,历时5个多月的时间,克服安全压力大、施工环境复杂、雨季时间长、雨水量大及工程主材缺乏等困难,其间,为保障工程质量,在10月至12月间,采取封闭大型车辆通行,通过改进工程施工工艺,多措施推进施工进度,此次大修主体工程得以顺利如期完工。

309省道是明光市通往省会合肥的重要干线公路,起着连接皖北经济带的重要交通作用,此次工程的完工,进一步提升了309省道的使用性能,促进了明光经济的发展。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