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一小轿车自燃 交警提醒务必检查车况

1

2

滁州网讯 12月11日早上8点30分许,肖某驾驶一辆苏A9***5轿车行驶到逸夫小学门前路段车辆发生自燃。接到报警滁州交警二大队八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当时现场两边车辆受阻造成交通堵塞。交警一边帮消防灭火,一边疏通交通并联系施救拖自燃车清理现场,交警初步了解,很可能是车辆电路发生问题引发自燃,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冬季气候干燥,容易导致车辆内部线路老化,出现漏油漏电等情况,驾驶员在冬季应该加强对车辆的保养和检测,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