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安徽省青年创业引导资金在滁州经开区试点

为提升创新创业水平,弘扬创新创业文化,促进科技和金融的结合,打造滁州经济发展新引擎,结合我市实际要求,通过“省市区合作、市场撬动、风险共担”的方式将在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安徽省青年创业引导资金滁州经开区试点项目,重点扶持青年群体创新创业。

一、项目名称:

安徽省青年创业引导资金滁州经开区试点项目。

二、试点区域:

以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基地,辐射滁州城区。

三、试点期限:

期限三年,自2017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

四、扶持范围:

支持年龄在45周岁以下,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恶意不良信用记录,有创业意愿和一定创业条件的城乡各类青年群体。重点支持在滁州经开区内创业且毕业5年以内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含专科和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归国留学人员、在校学生;退役5年以内的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和退役士兵。

五、运作方式:

滁州市经济开发区选择滁州原创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承办机构,按照市场化方式与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根据青年创业项目需求和发展情况,提供以下三种融资扶持方式:

(一)初始创业贷。提供免担保、免抵押贷款,重点扶持不超过2年的初期创业项目,额度不超过30万元,以5-20万元为主。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贷款基准利率执行。

(二)发展创业贷。提供资产抵押放大2倍的贷款,重点扶持不超过5年的发展期小微企业,额度不超过300万元,以50-200万元为主。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贷款基准利率执行。

(三)股权投资。通过引导资金单独或联合投资形式,重点扶持创新性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大的科技型创业项目,额度不超过300万元,以100万元以内为主。股权投资累计金额占比不超过本金的20%。

六、联系方式:

1、青创资金管理机构:滁州原创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联系人: 林安伟 0550-3219389、18005501352

廖冰青 0550-3219389、14705503978

e-mail : 258795560@qq.com

1156135049@qq.com

3、地  址:安徽省滁州市全椒路155号

 附件:青创资金申报表.docx

 2017年11月8日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