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亭城之恋》滁州举行首映式 观众观影后倍感亲切

火狐截图_2017-12-16T14-35-20.996Z

人民网滁州12月16日电(韩震震)12月15日晚,电影《亭城之恋》在安徽滁州举行首映仪式。这部电影全程在滁州取景,讲述了发生在这座城市的爱情故事,不但展示了滁州的美丽山水和城市风光,还反映了政府为投资者解决困难,创造良好投资环境,让很多本地观众倍感亲切。

滁州醉翁亭,是中国四大名亭之首,滁州也被称为亭城。电影《亭城之恋》的故事,就发生在美丽的滁州市,讲述了平凡女孩高雅与青年企业家林枫之间的爱情。由于双方地位悬殊,林枫母亲为儿子挑选了门当户对的海归女唐依依。唐依依父亲为了自己的利益,与女儿一起,通过各种手段,想拆散林枫与高雅,但最终都宣告失败。历经磨难后,林枫与高雅幸福地走在一起。

人民网安徽频道从首映仪式上了解到,这部电影是由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与中广视线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合作拍摄,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名誉主席赵化勇任总监制。

观影过程中,当琅琊山、醉翁亭等一幕幕熟悉的场景出现时,电影独特的表现手法,以及全新的拍摄视角,让观众们发出阵阵惊叹。有的观众甚至还在电影中发现了自己的家,赶紧拉着旁边的朋友看,非常开心。

“拍得太漂亮了,有的地方我都有点不敢认。我们平时生活在这座城市里,看不出什么特别之处,但换个角度看,才发现滁州这么美。”滁州市民施女士说。

《亭城之恋》演员张嘉琦,在电影中饰演男二号,对此次来滁州拍摄印象深刻。

“我们是2016年10月来滁州的,前后拍了两个月时间,到了很多地方。这里的山好水好人也好,城市也很美,希望以后有机会再来这里拍戏。”张嘉琦说。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