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关于滁州市2017年度科技创新政策奖补项目的公示

根据《滁州市实施四大工程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配套文件(第一批)的通知》(滁办发[2017]6号)精神,市科技局组织了2017年科技创新政策奖补兑现工作。为加强社会的监督,体现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现就奖补项目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公示单位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滁州市科技局以实名、书面形式提出;对有异议单位的具体问题应有清楚的表述,并需提供事实证据。对收到的异议,我们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办理。

联系部门:市科技局计划科   电话:3043135

市科技局监察室   电话:3024441 

通信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市政务中心科技局(邮编:239000)

 

附件:

 2017年滁州市科技创新政策奖补明细表.xlsx

 

滁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7年12月15日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