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深入经开区调研企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张祥安在滁州经开区部分企业调研时强调

服务保障到位 提速项目建设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12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市长张祥安深入滁州经开区调研博西家电、惠科项目等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现场调度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博西华洗碗机项目主体建设已完工,正在进行调试生产,博西(滁州)家电产业园建设顺利推进。张祥安鼓励企业通过科学组织、统筹安排,确保项目早日达产见效。同时,希望企业围绕产品配套本地化,不断延伸和完善在滁产业发展链条,实现集聚发展。张祥安指出,要充分利用好外出务工人员即将返乡的有利时机,调整思路,创新方式,提高招工成效,解决企业用工之需。

惠科项目自开工以来,项目领导小组强力推动,市直各部门积极帮办,企业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快速推进。在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现场后,张祥安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他说,惠科项目是我市推进创新发展的“一号工程”和“一把手工程”,要算好经济账、政治账。全市上下、各级各部门只能帮忙不能添乱,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加强日常调度,加速水电路气等基础配套建设和要素保障,第一时间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题,保障越到位越好,工期越提前越好。企业要加快建设进度,早准备、早对接,同步施工、并联推进,围墙外的事政府办,围墙内的事企业办,力促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调研中,张祥安强调,企业建设发展中有问题不怕,但要第一时间沟通协调、第一时间反映汇报、第一时间协调解决,不能耽误,这样才能确保各类项目早建设、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