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首届《大美凤阳》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为了充分展示凤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发掘自然生态与文化内涵,进一步扩大凤阳知名度和美誉度,凤阳县政协携手滁州市摄影家协会、凤阳县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首届“大美凤阳”摄影展,旨在通过优秀的摄影作品进一步扩大凤阳影响力、增加凤阳美誉度,汇聚各界建设“大美凤阳、创新淮滨”正能量

主办单位:  政协凤阳县委员会

协办单位:  滁州市摄影家协会

承办单位:  凤阳县摄影家协会

征集主题:面向全社会征集以全方位展示“大美凤阳”为主题,取材和展示凤阳的自然风光、民俗风情、历史名人、文化遗产、经济发展、社会建设成就等内容的摄影作品。

征集对象:全体政协委员和广大摄影工作者、爱好者。

征集时间:2017年11月-2018年1月(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征集照片要求:      

1、投稿照片必须真实。照片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投稿者负责。      

2、投稿作品为jpg格式,长边不低于2000像素,文件大小控制在2M以内。照片必须取材于凤阳县境内,需统一标明:作品名称+拍摄地点+姓名+电话号码+通讯地址。

3、 作品创作时间需为距投稿之日二年以内,彩色、黑白、组照均可(组照每组限投4-8张,每组算一幅)。

4、作品入选后,主办单位将统一调取作品数据文件,用于展览和画册制作(Tif格式文件建议不低于50M,jpg最高格式压缩文件建议不低于6M)。作者请务必将数码拍摄的数字文件(胶片拍摄的请扫描底片)在规定的时间内向主办单位提交,逾期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入选资格。

5、本次比赛不收参赛费,参赛作品一律不退,作者自留备份。主办单位有权无偿使用参赛获奖作品(包括展览、出版、外宣和在媒体上发表),不再另行支付稿费。

6、参赛者视为同意并遵守上述各项规则。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画册1本;

二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画册各1本;

三等奖5名:奖金各500元、画册各1本;

优秀奖90名:奖金各100元、画册各1本。

投稿方式:请投稿者将电子文件及照片扫描并附文字说明通过电子邮箱投稿。

投稿邮箱:1379131870@qq.com

联 系 人:钱先生 18355059199,朱先生 13955068963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