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世界最大光伏玻璃生产线在凤阳投产

火狐截图_2017-12-22T13-29-10.484Z

《安徽日报》(2017年12月22日 02版)

本报讯 (记者 罗宝 通讯员 陈琢刘元庆)12月19日,安徽福莱特光伏玻璃有限公司年产90万吨光伏组件盖板玻璃一线窑炉举行点火仪式,这标志着全世界最大的光伏玻璃生产线在凤阳县正式建成投产。

据了解,该项目2016年8月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25亿元,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约35亿元,对优化凤阳硅基产业结构、提高产品档次具有重大的示范意义和推动作用。凤阳县是我国重要的石英砂生产基地,被授予“中国优质石英砂原料基地”“中国日用玻璃产业基地”称号,先后引进台玻、福莱特、中建材、赛吉元、亚玛顿等一批知名硅玻璃生产企业和项目,产品涵盖石英砂加工、日用玻璃、平板玻璃、白炭黑和硅酸钙板、超薄超白光伏玻璃等硅基材料,应用广泛。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