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天长一对法盲夫妇无牌无证上路被查并袭警

1

2

滁州网讯 面对依法执行职务的公安民警,一对法盲夫妇不仅拒不配合民警执法,袭击了民警,结果酿成了大祸之后才后悔!

12月21日上午,天长市公安局汊涧派出所民警在路口查处交通违法时,发现一对中年男女驾驶无牌摩托车行驶,民警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骑车男子不但没有停车还朝路边的加油站逃跑。民警立刻上去拦住摩托车,请驾驶员配合检查。驾驶员见状,仍不配合民警执法检查。民警欲依法扣押车辆时,遭到这对男女的谩骂和阻挠,并采取更加过激的行为,抓伤民警并撕坏民警警服。民警依法采取果断措施,将这对男女传唤至派出所。

据悉,这对男女是一对夫妻,家住来安县半塔镇农村。12月22日凌晨,因为涉嫌阻碍执行职务罪,涉事女子被天长市公安局刑事拘留,她的丈夫因为身患疾病被取保候审。面对闯祸的结果,夫妻俩这才捶胸顿足、后悔不已!

(许开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