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椒多种途径推进就业扶贫工作

滁州网讯 2017年全椒县针对不同条件的扶贫对象,采取开发就业岗位、开展技能培训、搭建就业平台等方式,尽力满足扶贫对象多样化、个性化、专业化需求,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开展就业解困行动,举办14场贫困劳动者专场招聘会,发布6126个面向贫困劳动者的就业岗位,204名贫困劳动者经过帮扶实现就业,实现有就业意愿人员帮扶全覆盖。加大技能脱贫培训,开展电子商务、育婴员、养老护理等实用技能培训,累计培训贫困人口210人。打造就业扶贫驿站(车间),建成6个就业扶贫驿站(车间),通过市级验收4个,累计吸纳55名贫困人口就业,平均月收入达1500元左右。开展贫困村致富带头人培训,去年以来,共计培训45人,增强创业创新能力。此外,安徽全椒劲旅保洁公司一次性为该县103名贫困人员就近提供农村保洁岗位,人均每月最低工资800元。          (熊许玮)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