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绝对抓不到的抓娃娃机? 日游戏中心人员涉诈骗被捕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大阪府警于23日宣布,因把抓取式游戏机(通称抓娃娃机)设定为无法抓到奖品从而骗取顾客钱财,而以涉嫌诈骗为由,将在大阪Minami及京都市运营游戏中心的“Amusement Trust”社长·嫌疑人大平刚史(33岁)及从业人员等人共6名男女逮捕。

据府警透露,这是全国首次因涉嫌利用抓取式游戏机进行诈骗而实施的逮捕。

据府警保安课透露,大平嫌疑人等人在12月上旬,在位于大阪Minami的2家店铺内,将抓取式游戏机设定为无法抓到奖品的情况下,对4名女性客人说“一定能抓到,现在放弃太可惜”等,从而骗取约共计47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万7300元)的嫌疑。

据悉,一部分从业人员承认嫌疑并表示“手法是社长教的”,而大平嫌疑人则否认称“没有下过指示”。

奖品为高价游戏机或平板电脑等,每回费用为500至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9至580元)。在从业人员实际演示过抓取奖品后,便更改设定。

据悉,府警认为,自2015年以来,共收到30件左右有关“完全抓不到奖品”的咨询,受害金额达到6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4万8200元)。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